看到奈布本子兴奋到腿脚抽筋的QQ小冰

生活在黄泉河下的一条咸鱼。

尚梓生日快乐

文风氢气我跟你讲








刚入坑丑新的文你也敢看








算了不写了我去隔壁看她们分尚梓瑙丝啦









我还是想过来

不许翻了哦,你们都是乖孩子











大概?也许?假装你是猫咪咖啡店店长?

ABO设定

6:34分

你站在自己猫咪咖啡馆的门前,拉开门,看着一早就站在门口的卡米尔,没说什么只是招了招手意识让他进来,顺便在门口挂上了今日暂停营业的牌子。“今天我们的大忙人卡米尔教授怎么想起来找我了?”

“今天是我和埃米的结婚纪念日。”卡米尔进了店门,非常熟练的坐在了咖啡店里的沙发上,而店里那只平日里经常炸毛的白眼猫乔伊则是老老实实的趴在了卡米尔的大腿上。“我想借你店一用。”卡米尔顺了顺乔伊的毛,随意的撇了一眼那边怨气已经快化为实体的紫瞳猫咪布伦达,语气平淡到使人觉得他就是再跟你说明天学校说不放周六日假期一样。

“容我拒绝。”你靠在柜台旁,看着卡米尔摊了摊手。“更何况,我可不做亏本买卖的。先说说你要给我什么 ,否则,借店免谈。还有卡米尔你性格越来越像雷狮了。”

“性格像大哥那是我的荣幸,你可真和凯莉一样不做亏本买卖,不愧是她的好友。”卡米尔拿出一张黑卡,递给了你。“这些钱给你,多余的就当是我感谢你当年撮合我和埃米的事了。”

“……好吧,先说好了,我只提供店面和吃的,装饰。不过,要是出什么事我不管,还有我只要你租一天的钱。”你摇了摇手,心中暗想到雷狮海盗团的人可不是好惹的,这人情就还是先留着哪天还可以用来保命。

“对了,雷狮海盗团全员和埃米的朋友我都会邀请的,这件事不准告诉埃米,我先走了。”卡米尔意识乔伊下去,将黑卡放在了柜台上,卡背面贴了一张写有密码的纸,然后站起身,离开了。

“我怀疑这群人想累死我哦……光佩利一人吃的就多了,还有金他们……” 你也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收起了黑卡,然后试图抱住布伦达吸一下猫企图寻求安慰,当然在布伦达的爪子的威胁下你又一次的失败了。你只好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顺路点了点一旁雷鸣的小鼻子,走进了厨房。

8:56分

“……”你看着店内的一群人,陷入了沉思。现任雷氏公司CEO雷狮和他的男秘书(老婆)安迷修,带着手下两员大将帕洛斯和佩利来到了店里,声称是来帮忙布置店里的。

“我怎么觉得除了安哥在帮我,其他人一直在秀恩爱,虽然安迷修和雷狮也是一直在我旁边秀恩爱……(小声)”嘴上是这么说着,你却扭头问问挺着肚子的安迷修,“安哥,孩子还差几个月生出来?”

“还差四个月,孩子就要生出来了。”安迷修愣了愣,疑惑的看着你,“这事我和雷狮他们也没跟你说,你怎么会知道?”

你一脸惊讶的看着安迷修,“你不知道当天雷狮就在微博上发出来了他要当爹的消息了吗?我还记得那张照片……”你突然想起了雷狮就在厨房里这件事,便硬生生的咽下了那张照片里的雷狮笑的略带傻气这句话。

“那张照片怎么了?”雷狮站在安迷修的身后手指上沾了点鲜奶油抹在了安迷修的脸上,然后舔走,看着安迷修的红到了脖子根后,拉着因为害羞而气呼呼的安迷修走出了厨房。

“……”看着雷狮和安迷修走出厨房,听着门口帕洛斯逗着佩利时“”晃了晃看着厨房里除了自己以外,便无他人的你想了想要准备的东西,叹了口气,无奈的加快了手速。

23:00

“我是谁我在那我在干什么……”你一脸冷漠的端着杯含羞草坐在沙发上看着那边貌似是喝多了发酒疯的众人。

格瑞和金这一对刚刚离开,真心佩服我牛奶哥的定力。金小天使一杯酒下去,就已经抱着格瑞撒起娇来(乱蹭),然后格瑞便直接给了金一个公主抱离开了。所以说酒量不好定力不行就不要学着格瑞喝性欲沙滩呀。

凯莉勾着一直在喝着特酸板自由古巴的呆萌的小柠檬,笑容里充满了邪气,不过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女流氓。

雷狮因为安迷修还在怀孕期间,就在开始之后的半个小时里把安迷修带走了。

卡米尔和埃米坐在一个双人沙发上,一个喝着情人马提尼一个喝着新加坡司令,卡米尔一手端着情人马提尼一手……等等!你突然愣了愣,卡米尔绝对是喝醉了吧,绝对是,他的手怎么已经探进了埃米的衣服里?!那边的呆毛小盆友也不反抗…大概已经醉的不行了吧。

“店长,客房借我一间。”卡米尔将自己和埃米手里的酒放在了桌子上,抱着脸上泛红的埃米上了楼。

“好,小心埃”你话刚刚说完,卡米尔就已经到了楼上。你也只好抱着埃米明天又要腰疼的心情,看着卡米尔合上了客房的门。

24:00

你将手中的酒放在座子上,再把漫画书合上,看着空无一人的一楼,“或许在这个世界里,你们会过得快乐吧……也不用参加大赛什么的。不过今天还是别收拾了,免得发出响声打扰到楼上那二位。”




没了。





真的



哦,你问莱娜她们?莱娜早抱着酒量不好的艾比离开了,鬼狐最近因为黑道那边的事情发了贺礼然后没来。紫堂和银爵?煤老板早抱着他家紫糖离开了。帕洛斯和佩利?被雷狮一块拎走了,虽然佩利早就偷喝了好几杯酒了……



这样真的很好,也不用生死分离不是……吗?

尚梓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