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奈布本子兴奋到腿脚抽筋的QQ小冰

生活在黄泉河下的一条咸鱼。

凹凸学院搞事日常【2】

此小说(不),是小冰殇与绫小杀的处初次合作,如果写的不好,麻烦您提出意见【鞠躬】。但是呢~麻烦各位不要太极端了好嘛?毕竟呢,我俩还要点脸的w嘻嘻嘻嘻~

如果有不方便在评论区里说的话,麻烦各位来企鹅(QQ)里聊聊哒。(。・ω・。)ノ❤️(矢量秘技!矢量比心)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搞事搞事搞事!!!

我们要干什么!?

挖八卦挖八卦挖八卦!!!

绫小杀:892849392

冰之殇:3481069642

来个开始的分割线(冰之殇:D)

凹年R班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凹年R班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和(gao)平(shi)安(nue)宁(gou)。这时,走进来一个160cm左右的孩子,走到讲台上吼道(冰之殇:喵喵喵喵喵?):

“吵死了!你们这群渣渣!”

是的,没错,这个每天都在狂喊他人为渣渣的超级自大狂,并且学习、打架什么的都是全校第一的孩子,就是被外界疯传的年仅9岁的嘉德罗斯!

“哎哟~不要这么凶嘛,还有你这脸是怎么了?”这时走过来一个黑发女孩,凯莉,江湖人称:星月腐女。微博,微信等圈子里的一方大佬。所称,论凹凸学院八卦哪家强?!请去凹凸找凯佬!当然,了解嘉德罗斯的脸是被格瑞给踢的w。

“啧,渣渣,不服来打架!”作为一个年近九岁的孩子,嘉德罗斯未免也有些长得太早熟了。

“噫——谁要没事和你打啊,我最讨厌你们这些武斗派,动不动就想着打架╮(╯v╰)╭凯莉这时的视线从嘉德罗斯的身上转移到了安迷修的座位上,低下头,看了看刚刚小迷妹发来的信息,一下子便站了起来,“又有有趣的事情了呢,我先走了,88”说完就以异常飞快的速度消失在了走廊里,留下了坐在一旁的金独自迷茫。

嘉德罗斯一副看垃圾桶一样的眼神对凯莉消失的地方翻了个白眼,又转身喊了一声:“都给我安静!你们这些渣渣!不然拖出去废了!(别想多了,废=杀,他还是个孩子:)听见没有渣渣们!”当然了啦,有某几位排名靠前的大佬对于嘉德罗斯说的话,可谓是左耳进右耳出,除了雷德和蒙特祖玛。

“哎……”金叹了口气,心想:想想人家w班多和平,(冰之殇:Σ(゚д゚lll)小天使你确定?!)而我们这一天天跟要打仗似的一样。坐在一旁的格瑞一下子就看穿了金的心思,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罐旺仔牛奶,却正好被刚进门的丹尼尔看到了。

“格瑞同学,起立!学校之前就已经说过不让带吃的进入学校,放学后来我的办公室。”格瑞站了起来:“雷狮,带酒。”“可人家上过课吗?”“……”

就在这尴尬的气氛中,凯莉冲了进来,“大消息!大消息!”结果突然看看见了站在讲台上的丹尼尔老师,一下子停了下来。只见丹尼尔眯着眼笑着对凯莉说:“我喜欢有梦想的学生,所以,凯莉同学请开始你的表演。”

这句话,吓到了凯莉,让她忍不住内心嘀咕,难道自己的班主任是恋童癖?!Σ(=-=)噫——(冰之殇:歪,秋姐咩,大妮儿变了)

“就是……嗯…安迷修表白艾比无果后,竟被难得来上学的雷狮强吻了!”

一片寂静——三秒后,“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几乎传遍了整个一楼。就这么持续了几秒后,一个扎着蓬蓬松松双马尾的金发御姐走了进来,说道:“保持安静,其他班级在上课。”“对不起,秋主任。我们只是聊的太高兴了,麻烦你看在……”凯莉扭头看了看金,踮着脚尖到秋的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

“哼,看在金的份上在放你们一次。丹尼尔老师,你,管好你的学生,不许教坏我弟弟,格瑞,看好金。”“嗯……”格瑞回应了一声,秋似乎觉得没什么要安排的了。“咔啦”,拉开门,转身便走了。看着秋上了二楼的楼梯,凯莉对坐在身旁的紫堂幻说道:“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丹妮儿心碎的声音了。啧,真是好——可怜哟~”(冰之殇:拉磨,咔啦一声,嚯哈哈哈)

“喂!那边的那个渣渣!不许说话!给我把“渣渣”抄一万遍!”看样子,纪律委员又开始,强行的推荐了自己的口头禅……凯莉看了看周围,本来打算蒙混过关,但想了想,打不过啊……“嗯?!你是在说本小姐?”“就是你,渣渣!”“……是是是,你最美你说什么都对——”=·=“哎呀呀,看样子得让老骨头他们忙一会了呢~”(⊙ω⊙)

看着凯莉那那里碎碎念着,丹尼尔干咳了一下,恢复了以往一脸郑重的表情。(冰之殇:?v?)

“诸位同学,你们仔细想想,纪律委员多么辛苦,(门外:刚从学生会出来的流焱一手拖着雷神之锤,脸上一副见了鬼的样子)你们就不知道要善待儿童吗!?而且,为什么,总是有同学逃课呢?嗯?卡米尔同学麻烦你解释一下。”卡米尔站了起来,将红围巾往上拉了拉。“因为大哥是学生会会长,因为学生会比较忙所以……”

“那么,下课时收保护费是什么意思?”丹尼尔又露出了那个人畜无害的微笑:),帕洛斯站了起来说:“别生气嘛,丹尼尔老师。还有,或许是您看错了吧,那是一写学生会需要收的一些费用,比如……嗷,比如说,罚抄的纸张之类的。”

“可是我什么时候发过你们?”

“我亲爱的班主任,您不罚,可是纪律委员罚啊。”帕洛斯一脸无辜的笑着说道。

“当—当—当—当”

“……下课吧”

评论

热度(33)